close

0830  

 

 

這場飯局約了好久

今天終於成行

布獅子在榮昇主任後 北上新竹跟我們三個吃了頓飯

 

因為路況跟天氣的關係
布先生整個遲到了1個多小時

被我們噹的要死


其實這一周都無敵忙碌

今天真的是冒著明天會回不了高雄的決心
才吃了這頓飯

席間佳瑜說 他今天定了去美國的機票


這女人的變化真是亂七八糟的神速


anyway


其實我也好想出國 好想出去走走

這樣的小聚會讓我覺得好舒服

跟他們吃著飯我又快要睡著的時候

我也明白


其實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