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昨天發生的

 

李媽的車停在工廠外頭好好的

 

然後被撞了

 

更寶的是 李媽這天剛好逆向停車

 

ANYWAY人都沒事 只是車又要進廠

 

可憐的是,因為車停逆向 所以我們也有肇事責任

 

 

很扯  但是我真的無感了

 

好吧 大家都覺得我們家很寶很妙

 

平均每半年都會有新的鬧劇

 

我們家該不會都是諧星吧(大誤)

 

還好人沒事

但是後續賠償問題想當然爾又是敝人要出面

 

 

 

今天Joy看到我快要到崩潰邊緣了

晚上找我談了一下

 

 

希望能快一點把事情完整的組織跟上線

 

其實 這一刻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工作上一直都有貴人相挺

家裏雖然狀況滿天 但是大家都平安

感情 雖然遠距 雖然只能靠msn跟電話 但是 至少讓我有了安定的力量

 

 

說真的 感謝上帝 這一刻 我覺得 我的幸福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