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珍視的你

 

你始終是我眼裡 美麗 認真 聰明 又夠義氣 一個 幾乎是完美的女子

 

從念書 到工作 你身上很多美好的特質始終留存

也因此 有太多的人 喜歡你 接近你

 

這一次 我們都以為 連身邊的我們也在一開始以為 

終於 妳不用再飄蕩  終於 能有人懂得珍惜與珍視 如此美好的你

 

無論你們的開始是多麼的電光石火

 

終究 你們是歡天喜地的 決定了 在一起

 

一次次 姐妹的聚會 他也能跟著出席 他也能加入話題 他也能與我們相處融洽

 

hey 我的妳,你知道嗎? 那時候在你們身後的我 看著你們 我都覺得放心 也總是能微笑著 安心的 把你交付給他

 

 

但是

劇情從什麼時候開始變質的 說真的 旁觀者的我們 其實也不記得了

 

那些不合邏輯 那些荒腔走板

最後 身邊的我們 只求你能全身而退

然後你好勇敢 你很勇敢的為自己下了停損點

因為你已經夠成熟,你懂得,有些愛情 停在還能微笑的地方 或許對彼此而言都是好的

 

然後,妳用了很多力氣,送走他,也送走你們的曾經

送走那個 好愛他 的自己

 

 

妳越來越憔悴 你很努力在我們面前微笑 你很拼命讓我們知道 你很好 都沒事

 

 

而我們 都懂 我們讓你維持著 也讓你知道 我們都在

 

如同兩年前那個死亡的我

而你們在身邊寸步不離的守候一般

 

 

然而,這場鬧劇 是怎麼會如此天外飛來一筆

 

擊垮了你所有的理智 所有的堅強 所有的勇敢

 

你很恨他 你很氣他

分手沒有多久後,把了新的妹

還可以大言不慚的帶出門拍照上傳公告天下

 

然而他沒有膽量承認 

 

就算你用盡了辦法看到了所有 他還是可以不承認

 

然後他可以說他好了 

 

 

而你呢

 

寶貝 他去跟惡魔交換了靈魂  他讓自己沒有心

它利用別人的感情來放下對你的感情

 

and?

他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沒有能力治療自己 沒有能力面對自己的弱點 沒有肩膀跟承擔

 

但我不要你也如此

 

這些路都是他自己選擇的

不是你造成的 更不是你害的

 

我們的人生  都是自己能選擇的

 

說分手的那個人 其實才是真的最痛的人

 

兩年前的我怎麼走過來的

對不起 我沒有走

我只有把日子一天天的過 數著日子 才到了現在

 

 

那時候的我也選擇毀滅過很多東西

包含我最在乎的自尊

 

但是 我同時明白

他回來也改變不了任何事情了  什麼都改變不了

 

我的生理時鐘失調 進食能力極低

假日跟佳瑜寶哥出門的時候 

因為在他們身邊能得到安全感 總是昏昏欲睡

而他們也是這樣護著我 讓我可以過到了現在

 

他們看過我連化妝都像死人的樣子

 

甚至連不唱歌的寶哥都因為我臨界崩潰點而破例陪我去唱歌

 

 

寶貝,

你是最勇敢的

因為你明白了事情的全貌跟真相

所以你才選擇了割捨

 

割捨的是自己的心

這一刀是很痛的

 

我們都懂 我們都在 我們會一直陪伴 當你需要的時候

 

我們只請求你 也希望你 

好好的 讓自己往前看

 

要流一個海的眼淚 還是 喝乾一個海的酒

都有我們在

 

 

我們只要你 好好的 平安的 往前走下去

 

 

你知道嗎?  黎明前的黑夜 最黑暗

 

這一關過去之後 下一站的美好 會讓你感謝 現在的自己

 

 

最後,我們如此珍視你,是因為你也如此的對待我們

所以請你,不要介意讓我們看到你的脆弱與軟弱:)

 

Love u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