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半年

終於可以看到寶島一村了

 

從去年開始的演出就買不到

到底是有多紅多熱門

 

 

踏進戲院前就很有自知之明一定會哭很慘

 

這週的龐大工作量 讓我開始感冒

 

感謝Nicole小姐贊助了口罩一枚

 

 

進場前才詢問到 原來這齣戲要演3個半小時

立刻跟後面約的人延宕時間

 

進場 跟同行的朋友打好招呼 坐下 開始好好享受這一場 我期待已久的盛宴

 

在眷村長大的孩子 對那些畫面 那些記憶 那些音調 應該感觸都會如我一般深刻

回不去的海峽另一端

一個個的老兵凋零

一家家的故事

 

 

是的 像是光陰的故事的舞台劇版

 

還是讓我哭到不能自我

 

最後最後

趙爸的一封信

 

讓我情緒來到崩潰點

 

這一年 經歷過家裡這麼多事情

 

這一幕  這些記憶 讓我覺得 好感慨 好累 好軟弱

 

 

今天王偉忠是說書人 整個很爽有賺到

 

最後的謝幕 賴聲川也上場了

 

lucky day:)

 

 

我是外省第三代 在眷村長大的孩子 我珍惜 那些 無敵美好的小記憶

 

謝謝寶島一村 我好想家 好想念 只存在記憶裡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雨 的頭像
    Emma。雨

    晴.漾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