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要買個磨胡椒/花椒的罐子

 

於是我們看著網站挑了起來

 

我只看木頭類  一口氣挑了好幾個 叨叨絮絮的說著 那個光澤 那個質感 一邊想著  手感

 

你笑說 我真的只看木頭類 而且只看基本款

 

電腦這一側的我臉紅著笑了

 

我悠悠的回著:

簡單 不簡單 ㄎㄎ

基本款 很雋永 很實在 很耐看啊

 

我默默的想著  或許 這就是我的個性的一部分

有一點固執 有一點堅守基本盤 特愛基本款

難以出錯 但是 又能在各種場合 做點小變換 帶來點小樂趣

 

或許也是我挑選伴侶的準則

某些部份就是要有那些基本條件 

 

我穿衣服 也偏好基本款

再加點小配件 每次都能襯出不一樣的心情

 

這就是我 親愛的 基本款 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