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假一天

跟他去了動物園+看電影  (心情大好)

細節改天再論

 

ANYWAY晚上到家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來電

很明顯是出了TROUBLE

 

 

講了1.5hr的電話 陪他聊聊

 

finally,

這段話 給我所有愛的你們

 

hey my dear,

請相信老天爺要給我們的功課 並且堅定自己的心意

後來的我相信著

我們終將在人生旅途中找到一個伴侶
與你有著相同的靈魂重量與高度

你們將能互相尊重 珍惜 包容 傾聽 與支持

你們能在人生旅途中 一起分享 所有的喜怒哀樂
還有那些 別人眼裡微不足道的小事

你們能一起面對風雨 並在未來回首時 笑著給彼此一個了解的眼神


我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將會尋找到如此的伴侶

眼前的我們只需要 把自己照顧的更好 用更多的理性與感性
在每一個關卡每一個選擇 去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

最後,別忘了溫柔的 堅定的 給你愛的人 一個微笑
謝謝他終於出現 完整了你們彼此的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