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是四妞的聚會

 

今天沒有男人 就是女人攤吃熱炒

 

快要結尾時 蔡妞說起她跟她男友

 

一堆的狀況 讓我們傻眼

 

甚至讓我不自覺連幹都罵出來...

 

 

回程給thera載

 

討論著

 

每個人都在問為什麼我們單身

也許我們真的很挑

 

但是你想要的 只想跟你搞曖昧 

很多人說喜歡你 卻說不出在一起

對你說出在一起的 卻又不是真的適合你的

 

然後 好多以前的朋友 親人 陸續走入禮堂

 

爸媽也不敢太明顯 但是他們的期盼從話語裡明白

 

我們從很早開始談戀愛

每個人都以為 我們會是很早帶給大家好消息的

 

 

 

 

然後我們單身到現在

 

然後看著朋友在感情路的跌跌撞撞 捨不得 也感到害怕

 

我們不公主 我們不靠男人付帳 我們不需要溫馨接送情 我們可以自己獨立處理很多事情

不需要男人陪逛街 能跟男人一起看任何運動賽事 討論政治討論經濟

 

可是我們的感情運卻還是如此

 

 

所以我們互相鼓勵與打氣

 

我們有對象的時候絕對要找姐妹出來鑑定

 

因為姐妹們知道你有幾兩重 能配的上妳的人 勢必也要有顆真心真意

 

 

走過這麼多風雨 走過這麼多時間

 

我只希望 我親愛的你們 能夠有個 好歸宿 如此而已

 

每年生日 我都留了一個願望給我的姐妹 我們要的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