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4    

看到兩廳院的消息 今年的雲門戶外公演,立刻揪人一起參加

可惜了Nicole有事

找了寶哥一起前往

星期五 把小黑送去第一次換油

然後跟阿寶說 那我們可以順便馴車嗎

 

星期六一早 七點左右我娘打來說少爺吐的有點嚴重

準備要送醫院

 

早上連絡卡麻跟哈魯麻 問了一下醫院資訊

然後確認少爺的精神跟飲食狀況

請我媽在醫院開門送醫

 

然後倒頭又昏死 可是很不好睡 還做了夢

結果竟然睡過頭

 

起床快速弄一弄 就立刻騎著小黑出門 前往內壢載阿寶

 

天氣超好的一天

騎著車都覺得心情無敵好

藍天 綠樹 微風  一路陪著我到內壢

接到阿寶 我們跑去吃朝思暮想的APPLE

 

 

現在的菜單美味到難以形容~

我點了暑泥多司餐~ 請參考上方第一張照片

 

唉唷我的媽 整個就讓我愛死了!!哈哈哈哈

 

吃飯的時候拿出手機 看到他傳來的簡訊 心裡有一種踏實感 XD

 

總之在酒足飯飽後

我們就騎著小黑一路往北

然後到了板橋後問阿寶記不記得當初河邊怎麼騎

然後我們就迷路了

就到莫名騎到中永和

 

然後兩個人一直在路上互婊

哈哈哈哈

只有好知己能這樣啊~(煙)

 

Anyway 原本我們的本日行程是動物園-雲門

 

因為我們的迷路所以變成華山-雲門

 

到了華山東繞繞西看看 沒想到剛好遇上韋禮安的黃昏音樂會

跟寶哥挑了塊草皮 就坐下來聽歌了

 

跟阿寶出門是非常自在的

可以嘴賤 可以貼心 可以喇賽

 

然後我們講到了 彼此的對象

講到了跟另一個人有什麼共同的興趣之類的

 

題外話 華山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但今天有人沒帶相機 哈哈哈

 

然後韋禮安上場了

 

天哪 超讚的聲音 超迷人

很有梗的文青 哈哈哈哈

 

新專輯叫做有人在等 整張都在講曖昧 

 

我跟阿寶互看了一下

然後大笑

 

整場他唱了舊專輯的歌 新專輯的歌 最後是我超愛的還是會!!

 

哈哈哈哈 爽~

 

聽完她唱還是會 我就跟阿寶騎車前往兩廳院

失策的是 我們應該要更早來佔位置

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了Q__Q

 

快快找個位置就定位

 

阿寶去接我女兒一起加入

前一天跟L聊天的時候 他說 如果有需要它可以送食物來

 

心裡就默默的期待

不過我也知道他晚上的行程 

 

然後阿寶帶著MOS跟我女兒回來相會

 

這次的舞碼是如果沒有你 由18首流行音樂串起

是2011的新舞碼

 

超讚的!!跟以往的比較深的舞碼比起來 

這根本就是萬人KTV+現代Jazz!!

 

 

中場的時候還有老師帶著大家一起伸展

超像小時候的健康操 超有趣

快一萬人跟著老師一起東拉拉西拉拉

超妙的畫面!!

 

 

下半場有一首歌 是恰似你的溫柔

整個開始萬人ktv的狀況 超屌!!

 

總之 這是一場超棒的舞展

i love it!!

 

散場後 布獅子談完case來找我們聊兩句

整個轉聯賤賤模式啟動

 

hey 能有朋友這樣一路互噹 也是一種幸福

 

然後跟阿寶踏上回程

要上華江橋的時候又差點迷路

 

來台北的路上跟阿寶說 上一次我們這樣騎上台北 是一年前耶

那時候剛結束一段短短的戀愛

阿寶在找工作 

陪我上台北換票 順便去搭貓纜

 

時間好快 一年就這樣過了

這一次我們的熱血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

 

其實現在大家都越來越忙 很多以前的勇敢都被磨掉了

都用其他方式去取代了

 

這次的我們雖然很三八的騎車上台北

也是多爭取一些時間講講話吧

 

有一些記憶 只有一起經過的人才懂

 

就像每次從桃園進迴龍的山路 都要噹爆林小紅

我都會想起 以前的日子 有多少次 有人載著我 在同一條路 往台北前進

又是哪一次 從台北回來 因為路況不好 然後我抱怨著 兩個人又吵了起來

 

那些回憶淡淡的 但是 我都記得

 

不再有太多情緒 但是 刻骨銘心

 

好棒的一天

 

然後 我才知道 有些人 原來已經占據了思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