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加班後回到家 吃著晚餐 跟L聊天

 

喝著最後囤貨的asahi

 

聊到電影 我問他有沒有看過非誠勿擾

 

其實從我們聊天開始 我就一直想要問他這個問題

 

非誠勿擾 我先看了二才看一 

當年第二集的主題曲 是A-lin的我能體諒

 

是L最愛的女歌手

 

他默默的打出一段歌詞 而我接著

 

他說 是啊 那就放手吧 我說 這是首有層次的歌

在不同的心境下 會聽出不同的味道

 

 

 

然後他說 那我們來玩歌曲接龍好否

 

其實我是很抖.

跟才子過招可是會擔心的

 

L:我怕的是低潮來襲這城市哪裡夠隱密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寧願失去鬥志勇氣好過和你冷戰推擠這樣 誰輸得起  
E:你冷冷的笑 要我說個清楚 這次到底誰贏誰輸原來我拿幸福 當成了賭注 輸了你 我輸了全部
L"還是會想起 你的荒唐糊塗針剛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背叛了幸福 拿愛當賭注曾把感情放逐 何時能結束
E: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L:如果有一天愛不再迷惑足夠去看清所有是非對錯直到那個時候 你在我的心中將不再被歌頌 把你當作天后
E: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E: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L:心中會怕才問自己 那些曾經的話語謝謝是你讓我有天空和明天 學會獨立站在未知的泥土裡 看我勇敢的深呼吸黑的夜 我不怕 天空很大 像在說 不能哭
E:道理這麼說 人要學著獨立 沒那麼故意但是我要親身經歷越刺激越好 當我和你一起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一換手 什麼都又不同
L:What will stop in my way? Who will challenge the fate 

   The test of pain and rack. Are we living in circus? Are we beat up by curse ? Cus I’m sure will take the race

E:I've been brought down to my knees.  

   And I've been pushed way past the point of breaking 

   But I can take it I'll be back Back on my feet This is far from over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L: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 

    You left them riding through my head 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E:請允許我塵埃落定 用沉默埋葬了過去滿身風雨我從海上來 才隱居在這沙漠裡該隱瞞的事總清晰 千言萬語只能無語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原來你也在這裡
L: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E: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過程裏面驚心動魄 兩個人都死要面子阿~

哈哈 不過他真的是個才子也是個可敬的對手 英文造詣整個很強

 

過程裡面我想起了蜜雪薇琪的獨立

所以今天的主題歌 就是獨立

我愛這首歌的歌詞

 

"獨立"
作詞:廖瑩如
作曲:黃淑惠 
編曲:黃雨勳
和聲:蜜雪薇琪/包小松

誰會先知道 可能會有多少 去掉一半的自己然後互相撞擊
沒想到更好 我有雙份的我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交手中 看到真正的我

*愛 讓我聰明的獨立 用自己去愛人
 搞定想要的東西 有一半已經成立
 準備隨時能獨立 不貪心 不委屈
 勇闖每一個遭遇 都跟自己有關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道理這麼說 人要學著獨立 沒那麼故意但是我要親身經歷
越刺激越好 當我和你一起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一換手 什麼都又不同

Repeat *

△可能 沒有最好 至少強烈要求自己去要
 可能 就快做到 而下一步是跟自己比較

 

 

特別是 "欣賞你 讚美我 挑戰你 解決我 交手中 看到真正的我"

 

這句詞的強大跟美 讓我太激賞!!

 

然後發現今天是365-100!!

今天是個平安的13號星期五 除了沒水洗澡很囧之外 (解決了Q__Q)

其他都只能說感謝上帝賜福的平安了 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