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娘聊起 我沒有浪漫基因這檔事

我老母想了一下說

你真的是一個很實際跟務實的孩子...

 

然後我悠悠的說

我覺得 我心中的浪漫是 兩個人能一起把日子好好過著

 

我媽覺得很驚訝

 

我緩緩的說著 在這樣的年代 能一起把日子好好過下去 不浪漫嘛?

 

天災 人禍 還有外在的誘惑 還有不斷的命運變動

 

能有人一起 把日子好好過著 分享每一天 

這是我心裡 最想要的浪漫

 

 

我看戲哭 看電視哭 看電影哭 看書也能哭

太觸動心底的歌曲也哭 

 

但是 現實生活裡能讓我哭的事情反而不多

 

連太傷的失戀 都是很認真要把那種悲傷逼出來 才放聲大哭

 

最觸動我淚腺的 應該是家人

 

 

我娘跟我爹有時候會想到一些浪漫的點子

都會被我冷冷的望著XDDDD

 

 

SORRY LA~我不是要破壞你們的興頭

只是 最好的事 就是能一起平安健康的 好好過日子 不是嗎

 

我珍惜 有你們的 每一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