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好日子

 

今天睡到中午11點起床炒菜 吃午餐 然後再跟兒子一起睡午覺到下午5點

 

我媽三點多醒來很受不暸我跟我兒子

在旁邊說 李小Q快去叫你媽起床~你們兩個已經睡了一整天了

 

我在旁邊賴床邊對我媽說 要叫我起床要跟我秘書(指我兒子)排一下行程 謝謝 

 

然後繼續昏睡

 

然後5點多了  我就自己醒來走下樓跟我媽說

我祕書還在睡 而且沒有叫我起床的意思耶 哈哈哈哈

 

 

然後我跟我媽兩個笑翻了

 

對我而言 這就是好日子

有你們 然後 平安健康的過著每一刻 這樣就足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