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這是他的早安歌

 

聽了以後不斷微笑

 

"大丈夫(Real Man)
主唱:蔡依林 Feat. 周湯豪

男:我真的搞不太懂 妳怎麼會選擇寂寞
  要的通通都有 就少了那一個男朋友
  妳還要ㄍ一ㄥ多久 妳到底挑什麼

女:聽比說得多 不怕我囉嗦
  知道我難過 陪著我沉默
  手機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動作
  自己吃飯沒胃口 刷卡之前先問我

女:喜歡我朋友 也會愛我的狗
  懂環保愛地球 保護我像英雄
  總是大方介紹我 什麼節日都記得
  陪我減肥吃蘋果 幫我買口紅

女: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REAL MAN!REAL MAN!REAL MAN!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女:會玩會工作 會瘋會生活
  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作夢
  又像男孩又成熟 對我大方自己摳
  教我絕招打電動 什麼都有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女: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REAL MAN!REAL MAN!REAL MAN!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男:我現在有一點通 該怎麼解決妳寂寞
  妳說了兩三分鐘 我願意花兩三年去做
  既然妳ㄍㄧㄥ很久 要不要等等我

女:大丈夫耍酷耍溫柔 肩膀什麼都扛得動
  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
  十項全男 REAL MAN"



我想每個女孩都期待 屬於心中的real man

 

 

愛情青紅燈專欄開太久

也會去想 所以現在的我是?

 

(笑)

 

其實答案在心中 :P

 

其實目前我要的是不斷的衝刺衝刺在衝刺

想要先填滿的是 那些在工作 在人生 再更上一層樓

 

Real man 如果可以也請你 盡早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lov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