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9

 

 

今天喝完咖啡要去看電影的路途中拍的:)

 

今天的心情不錯

 

外訓上完 然後發現坐我隔壁的女孩原來是中原的學妹

世界無敵小:)

 

昨天上午相認的 然後基哩瓜拉的說了一天半的話

 

 

外訓後 朋友今天去面試 想說一起出門走走吧

 

去了Thera之前提過的莫內咖啡

 

果然有重機車隊~

是一間戶外的咖啡店 在濱海公路邊 但是看不到海喔! 哈

 

喝著花茶 聊著一些職場瑣事~

看著池塘裡的魚游啊游 然後搶食

 

然後 笑著 好像 就這樣淡定的 感覺生活跟生命

 

上了兩天急救課會看到很多不堪入目的照片(反胃)

 

 

還好今天出去走走 

後來跟朋友提議 去趕場電影吧

沒有想說要特別看什麼 那就到現場決定吧

 

 

很妙 每次跟這朋友出門 莫名的後來就會跑去看電影XD

到了威秀我默默說 我想看羅雷斯或是魔鏡魔鏡

可是都要等到八點


感謝朋友的疼愛 每次都任我點我想要看的影片~哈

 

於是只好改看我們口裡的海上版變形金剛(根本就不是!!!!)的超級戰艦

 

 

 

誰說這是科幻片!!

這明明就是恐怖片+搞笑片吧!!!

 

 

整場我都處於驚嚇狀態 然後同行的朋友還借出手臂借我掐= = 

真是很對不起他…(跪)

 

最囧的是 開映前就有說記得留到影片最後

然後我就默默的說 一定是要為續集留梗

整個就是被我猜中  嘖嘖

 

 

Anyway,為了平息我的怨念

所以跑去吃了老港陳~~終於讓我找到了~

朋友也覺得很讚 

 

不過敝人的胃真的該去找醫生報到了…

又開始有悶跟痛的感覺了(煙)

 

 

接到朋友的LINE 說著 那些事

 

其實 我們都一樣 寶貝

 

可是 我們都更勇敢堅強了呢

 

昨天看完了想愛趁現在 好像真的被打通一些神經了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Daily murmur movi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