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8  

 

 

今晚翹了瑜珈課+戰鬥有氧

 

實在是很想繼續昏睡

可是又想到之前蔡妞跟我說的想愛趁現在

 

剛好前兩天把風行網抓好

那就來看一下吧

 

大概看了15分鐘後我就知道我會哭很慘

不過愛到卡慘死XD(誤)

 

 

網路上的評價有不錯 也有人覺得不怎樣

 

而我自己其實很愛這個故事

在故事裡面 主角跟朋友 跟家人 跟愛人的鋪成

其實都讓我動容 

 

其實很真實 很多反應就是很實際上的我們會選擇的

 

 

WELL,

本日發生一件最靠杯的就是

剛剛想起我在2008去過美麗華 (想要找一下我妹的照片)

 

然後赫然發現 媽的 照片不見了

 

應該是快兩年前朋友幫我用電腦的時候說好像有檔案不見的那時候

很無言 不過 就命了(攤手)

 

And,

 

敝人是個感情豐沛者 因此看完a little bit of heaven 想當然爾又哭到眼睛腫

奉勸想看的各位 如果跟敝人一樣 只能在看電影跟舞台劇的時候會大哭的話

這部片需要準備好你的衛生紙

 

and

 

我要去昏迷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movi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