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1

三張明信片

來自 日本  美國  台灣

來自 Joey Hans Me :)

收到櫻花的祝福時 整個就是嚇死了

那時候你跟我要地址的時候我只覺得你應該是要把別的東西寄給我

畢竟我們的忙人約會實在超難成行

那天回家看到鞋櫃上 房東貼心得幫我放好好時

整個就是驚喜翻了

翻過面看著你的字跡 太愛你了

自己一直沒有機會出國

可是一直收到來自各地的惦記

so sweet!!




第二張來自超級好朋友+老情人哈哈哈哈哈哈

是認真的

走過歲月後成了這一生最好的朋友

(還好他女友看不到我的..不然我也不敢寫的如此光明正大XD)

那種貼心跟貼己 實在筆墨難以形容

整張明信片在他回國前(研討會)一天跟他提起

他立刻想辦法幫我找到地方郵寄

然後 我就收到這張明信片

而且是我愛的哈利阿!!!!

第三張是在上週跟阿寶去貓村的時候買的

寄給自己


意外的 

再我這一陣子很低落的隔天(是的 就是手賤的隔天)收到


一直以為會在早一點收到:)


也許就是一種緣份跟自我療癒


那時候在貓村的我其實開心無比

我寫下的文字是..



“Dears,

時間會帶著我們找到生命的答案,請微笑著,向前勇敢走下去.

Love is everything.”

在我收到明信片的當下,有很多激動說不出口

這是我的36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DAILY MURMUR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