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266puJNCr1qh1q5c  

哈哈 這兩張照片完全可以看出差異(歲月不饒人XD)

上圖是我今年帶家人去花東 跟我兒子的合照

下圖是我最愛的表妹

 

我的書桌前的牆壁貼了一個照片牆

把那些點滴 拼成滿滿的溫暖

心情好壞 看著那些 就能再笑一下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小孩的人

甚至有點討厭小孩

 

但是我跟我妹意外的投緣

從他3歲開始

(當年我也才國中)

高中開始 只要他有回到南部

通常就被我拐出門 四處吃喝玩樂

 

小妍(我妹)跟我很親

每年我生日 聖誕節 一定都會寫卡片給我

相對的 他的生日 聖誕節 我一定會準備卡片給他

有時候如果時間允許就會一起出去走走

 

我妹常常跟他同學說到他有個姊姐很愛她

 

或許我們上輩子就有某種緣分吧:)

然後這輩子 繼續當家人

給彼此支持與溫暖

 

今年家裡的風波不斷

但是 看著我可愛的小兒子 看著我妹努力衝刺高中聯考

 

那些不開心 就如此吧:)

 

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