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1

 

 

照片是2008/2009去看油桐花的時候拍的

 

跟我同期從愛情學分暫時畢業的同伴們 

都在最近傳出好消息

 

 

大學同學 學姊 還有去年剛分手的學妹

 

 

一場接一場的飯局

一個又一個幸福滿溢的笑容跟眼神

每一個擁抱都是祝福跟羨慕

 

 

這些日子

這些同伴們 經歷過那些風雨後

終於又能再一起的相信愛 遇到愛 擁抱愛

然後告訴我 那些開心 那些動心 那些unbelievable

 

每一回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讓我相信 幸福 是真的會一直存在

 

 

dear my dear 看著你們的笑容 分享你們的喜悅 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