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學開車了

 

而且很man的學手排

 

這一陣子下來我的大腿都要抽筋了我想

 

而且我的同梯的同學是國際村喔

有緬甸 越南 嘉義

有做美髮的有研究所的還有當領班的

 

反正我現在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失心瘋了為啥學手排

 

倒車入庫不太行

路邊停車也不太好

S型也沒有很強

 

哈哈哈哈哈

剩下的還沒學到

 

踩離合器是個很煩的事情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自排跟手排真是無聊的分別

 

最後結論是

為了維護我很MAN的形象我還是要去跟他拼了

 

但是如果到了10月底還是不太妙

我就會換開自排了

(題外話:我開自排都已經道路駕駛了~可見我是跟手排犯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