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很心酸

對很多事其實一直很無奈




羅阿佳
這篇給我們兩個


我們要撐下去啊

前面的路
就算什麼都看不到

還是要為了那些我們愛的人
走下去


那天北轉幹訊在討論要什麼主題

我的腦海浮現出Keep Going

可是這句話應該對我們說

這一年

我們都累了

充實

但卻把自己逼的太緊

到沒有辦法休息跟沒有時間休息

當別人已經跑去玩樂

我真的覺得我們倆的很阿呆

坐在我家做社評

有時候會安慰自己

多做一點是種修行吧!

那就一起修行下去吧

當初是我拉你去當老師助理
又是你拉我一起當幹部





加油吧

結束之後

該好好睡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