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的高鐵上
吃著我愛的排骨便當
看著窗外的風景

我很難過


早上出門化妝時
陪我兒子玩了好一下

可是他看起來不太爽

可能是因為我很久沒回家
一回家就幫他洗澡
讓他奇摩子很差

而且回家不到48小時我又要北上


連跟他說”手手給媽媽”
他都故意把手縮起來





最近的事情好多
多到連好好回家的時間都沒有

阿公開刀
雖然不是大手術
可是還是讓我很掛心


很久沒有看到我爸
陪他吃個飯

這些小事都讓我很難受
在這個時刻


我現在如此的忙碌
其實只是為了要給我愛的人一個穩定安定的生活

現在不多努力一些
我不知道今年7月我要去哪裡工作


我希望他們可以過著舒適的生活
我希望他們可以不要為錢而煩惱
我希望這些我愛的人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雖然現在的我好累


累到感覺麻痺了都還感覺的到心酸跟無奈


我好愛你們
我很想多一些時間陪你們


回去的2天
我在睡覺的時候
都會很認真感受一下
我兒子陪在我身邊睡覺的感受

看著他吃羊骨
玩牛皮骨
這些簡單的動作
卻讓他媽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值得




那天要坐高鐵前
特地陪我兒子玩了好一下

小Q跟我爸媽
是我現在努力下去的原因

雖然很多時候他們是我壓力的很大來源
但是我真的很愛他們


那天的我看著高鐵上一對夫妻在跟他們的嬰兒自拍

我想著

有多少年
沒有跟我爸媽合照過
三個人一起

雖然人都在
但是仍要問
這輩子
我們
還會有機會合照嗎?

只有老天知道




其實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