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結束了OIP的工作
和我家雄大吃個午餐

然後坐車
原本要做國光
眼尖尖雄大發現排補位的地方根本是人山人海
所以我們直接殺統聯

OH~也是人山人海
買了票
原本是兩點
結果一點的有位置,還是讓我跳上車了

那個某某某
還丟下我先回去
然後跟我說他停課
是有沒有良心
唉唉
還好老天很疼我
所以讓我一點就有車坐
哼哼哼

到了中港轉運站
就像是我大一的國慶日
整個中轉排了1大圈
外圍喔= =
大家都要回家投下神聖的一票

然後我一整個很煩很焦躁


下面會有政黑文
如果你怕你看了會想揍我
就麻煩你不要看
反正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的政黨概念之類的







今天是我第二次覺得我真不想做個南部人
第一次是陳水扁說要搬來高雄那一天

那一天我直接回家跟我媽說
我們可以搬家嗎
高雄要淪陷了

今天真的覺得很煩
以前一直會有很白目的人問我說
為什麼你們南部人都那麼支持陳水扁

X
我就是討厭他的那個

一開始我欣賞他
後來就覺得
他真是欺騙我的感情的人渣

不要把南部人都畫上等號
感恩

忘記是因為陳水扁讓我太失望
還是因為之前的感情
那個天殺的男人當著他媽的面對著我說
"他們家都是死國X黨的啦!!"

X你XX的
民X黨就很好嗎

還有那個以前的高中同學
真的是一整個瘋狂的挺民X黨到我看不下去他的狀態
所以決定視而不見


從那天起我就真的超反感
就像李遠哲不能原諒國X黨一樣

不喜歡對立
不喜歡分化

我討厭那樣挑起民族的爭議

我就是外省人不然是怎樣
本省人比較高尚嗎
也沒有啊
大家都是人啊
那為什麼要這樣吵來吵去

指著別人鼻子說他是外省人耶!
這樣你比較高傲比較得意嗎?

我打心裡唾棄那些人

我很驕傲我是個台灣人
就算我省籍寫山東
我也是個台灣人

可是我從不隱瞞我是個外省人
同時還會光明正大的說我爸來自山東
大家也會覺得我台語講的很破是正常的
多棒

台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他接受了那麼多的種族
因此讓這個地方的文化變的那麼的多元化跟美麗

今天真的是讓我不太爽的一天

反正我終於到家了


只是下車的那一刻就有個衝動
等我在北部安定了
我要全家北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