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爆炸

真的不敢生病
一整個生病的時候就很鬱卒

手上的case洋洋灑灑一大串


個案
人管
計概
還有馬上要來的case


還有打工
還有那個很可愛的葉姐在幫我接case

第一次不敢生病
第一次那麼乖每包藥都吃

平常吃了第一包
第二包在吃已經是不知道何時了

超認真的在養病
今天一復出馬上覺得自己真是不能生病的命

還是很開心
自己的充實
自己的認真

我喜歡這樣的認真生活
認真看待每一件事
發揮自己的能力

和你一起

完成每一個自己的 你的 我們的夢想

雖然我最常跟你說我真是累到爆炸
你總是抱一抱我
給我最多的支持和鼓勵
你也會懷疑我能不能做好
可是你還是很相信我
超愛你的~真的!


我要更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