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新竹當乖小孩
他們都去埔心擠牛奶
剩下的沒幾個人啦~

所以有了小小的free time

還有還有那個正妹蒟蒻
也是跟我一樣一個人在中壢(抱)

所以所以!!

昨天先租了3本雜誌
然後去打了幾圈麻將(其實也只是把我的宵夜錢贏回了)
然後然後
好好洗個澡敷個面膜保養自己
然後然後
大睡特睡

可是我忘了
滿懷感激熬夜打麻將也要支持中華隊啦!


睡過頭

然後起床看結果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然後然後
待會是我蒟蒻的小約會
呵呵

free time~happy time!

聊一點我們的心事
呵呵

把你們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