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心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吳慶隆

街道靜的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 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

 

這幾年我最愛的歌

 

也或許是

工作上找到想要的舞台

所以對這歌詞

總是有感觸的皺起眉頭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在回憶裡拉扯  那樣患得患失的我 

從來就不該屬於我

所以這些年迴避 也不再去嘗試

或者該說 終於成熟的夠謹慎去處理 每一段感情

不要再因為寂寞而愛

不要再因為一時的激情或是衝動

讓自己要花許多不必要的時間 去安撫自己的傷口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這是 這些年來 我的心得

我想要可以 淡然的 微笑著 看著每一步的我

 

就像mv的最後

阿妹用著微微的聲音說著

我真的累了 不想在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