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又穿上了我最愛的制服~
每次穿上制服我就會想到你們
不要懷疑..就是你們這群寶貝蛋~
鳳中318
我們真的可以算是一個王朝吧
擺爛第一名
瘋狂第一名
網咖團也是第一名
我們班有太多太多的第一名了~~哈哈哈

特別是女生~
7個ㄟ
去組個什麼xx團體好了
但是在我心中
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我們三個元老
畢業那天的合照
但現在我到帶來東海
為啥只有我一個人在大學呢..
真過分ㄋㄟ~
親愛的你們~
還記得我們再高一的時候去湯姆熊打DJ打到人家機台壞掉嗎
還記得我們在路上霸氣的走路嗎
我們寫下太多太多的故事
太多太多的回憶
太多太多的美好

好想你們喔~這樣打一打都會想流淚
你們好嗎
親愛的姊妹
一路走來...You still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