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喔..放鬆了
沒有了那一層的負擔
糟糕..會不會變的更放縱...
ok~那是我的本性~哈哈哈

謝謝你~我的好姊妹&室友
在我哭成醜八怪時..
還願意拿衛生紙給我...
那時候的我超級無敵醜
&長久以來給你們帶來的精神驚嚇
即將告一段落啦

to:儒&蔡
哈哈哈~沒有免費的喜酒可以吃了吧..
我想念你們...
哈哈~我也回到單身了啦..
雖然你們一直說過不了多久又有新對象(你們真是太了解我了~哈)

to:翹課的死小孩
謝謝你昨天請我吃永和豆漿..`
不過這是應該的...
你要知道..提著6盒便當+6杯綠豆沙牛奶從東別走下來有多丟臉
不過~謝謝你~因為..至少你讓我找到一個發洩的出口..
雖然我我覺得你騎車真的很恐怖..=.=

to:企一B的寶貝們
我真的OK~
即使還會傷心
那也是因為習慣吧
要知道..
1年的時間不是假的
我也付出過的

TO:萱&琳&婕
好吧..就這樣吧
就分手啦~
我知道你們都覺得捨不得啦
但是我的快樂更重要~你說是吧

to:汗腺
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是我要謝謝你
幫我想了辦法
雖然沒有啥實質的效應啦
哈哈哈


我很快就會復原低~
離開他~才找回..愛笑的眼睛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