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謝謝你。

 

我想 你會知道 這是說你

這些那些日子裡

讓我看到自己的各式樣貌

人生短短

有幾個人 能有這樣的能耐 去影響 這樣任性又倔強的我呢

 

在我不安又低落的日子裡

你的出現還有帶來的那些期待

到現在 我想起那些日子 我都可以笑的燦爛

 

每一步 每一天 好像都不曾在我記憶中抹去

只是曾經 這些點滴我不能想起

而現在可以平心靜氣

 

謝謝你 帶給我的學習與成長

讓我可以更圓融 更成熟 更平心靜氣 看待人生的無常與變化

 

我還是覺得 人生沒有幾次機會可以這樣痛快感受

我也還是很珍惜 一起走過的日子

 

轉眼 時間飛逝了 不是嘛?

時間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