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Repeat *,#,△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上帝關了這一扇門
勢必會開了另一扇

親愛的你

有太多太多的言語
是無法化為文字
或者該說我無法將他精簡為文字吧

青春
5年的歲月
你的執著

每次當我聽到這首歌
我會想起你得執著
你對他的執著
你對那一段感情的渴望

也許這一切已經破碎

但你還擁有回憶
擁有一段
別人此生也許都難以得到的感情

紅粉知己

也許就是太了解
所以才無法成為一對

這是你後來對我做的結論

不管事情真相為何

你還是你
還是我眼中的寶貝姐妹

熬過了這一年
重考的一年

我相信你的未來會無限燦攔

也相信你終究會像我一般
遇到那個讓你心甘情願付出一切做個小女人的那個人

也許我常常被你罵白痴
可是
我知道你也期待這樣一般得感情

要加油

因為我會一直支持你

因為我要篩選妳男朋友的品質

品質不好
以後我乾兒子或乾女兒是個白痴或是恐龍那就尷尬了


寶貝
加油好嗎

剩下不多的日子
牙一咬就過啦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