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半年

我像是溺水一般

急著要抓些什麼

證明自己 不是淹死的

 

但事實就是如此

 

這場感情的結束

讓我所有的朋友 好友 全部湧到第一線

無論是在第一時間或者後來的日子裡

 

電話 見面 出遊 

 

謝謝你們

 

我也總是在你們面前 展露我最真的那面

 

只有你們知道的那面

 

有時候你們會問我說

怎麼每次出來聊著聊著我就要睡著了

 

殊不知只有那些你們在身邊的時刻

才是我這些時刻裡 唯一的喘息

 

過去的夜裡

每一晚躺在床上

其實都是一個挑戰

入睡的挑戰

 

我習慣不斷的告訴自己

放過自己

 

家淦哥判斷我的初期氣喘症狀第二次回診時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著

你要找到一個方法讓自己好好休息

 

 

這些日子裡

我不斷的逃跑逃跑逃跑

 

 

終於最後 

在自己的手裡

找到一些喘息的重新呼吸的力氣

 

 

過去的日子裡我墮落的多嚴重

只有身邊的你們知道

 

我揮霍了所有

嘗試了所有

打算欺騙自己的心

 

還好最後 還是能打住

 

沒有一錯再錯

 

最後我想說

親愛的你們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

也許就沒有今天在這裡打這篇文章的我

 

我會努力好好的

找回屬於自己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