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比較大的改變

是養了小Q變得很有媽的氣息XD

 

這孩子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讓我去看到很多自己缺乏的 跟 需要去訓練的部分

 

我想最多的是愛

 

愛人 跟 被愛

全心的付出跟接受

 

養了Q之後 對很多事情 有了全新的思維

包含對家人 對生命 對自己 都有很多全新的體驗

 

 

我常常說他是少爺

在我心裡 他就是誰都取代不了的小王子

 

我的孩子

時間好快你就要滿4歲

 

阿罵在後來常常跟我說

他覺得你不是寵物 是我們的家人

也常常跟我說 有一天你不在了 該怎麼辦

我們是不是讓你去繁殖下一代

 

好在我們認識了很多狗友

看到了很多這社會的寵物生命的不在乎

所以我很堅持

不讓你繁殖 以後 就算有一天你不在了 我們也都會在收容所去遇見下一個我們的新家人

 

孩子 謝謝你這輩子來當我們的家人

我們要一直當家人

在未來的10年 20年 媽都想要跟你當永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