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說很多

 

有沒有想過談戀愛其實很麻煩

或者是說 我想要的戀愛 還真麻煩

 

想要下班的時候 能夠一起吃個晚餐

天氣好的時候 一起慢跑或運動

可以一起看連續劇 可以忍受我哭點極低

可以一起趕場電影 

可以一起開發好吃的店

 

周末假日 能夠一起出門玩遍各地方

 

能夠互相討論任何事情

能夠陪我談政治 能夠跟我聊事業

能夠互相扶持 互相包容 互相寬容

 

可以忍受我偶而懶惰至極衣服不想洗堆得跟山一樣

可以了解我喜歡撒嬌喜歡討抱

 

能夠了解就算在外面我也需要安全感

我需要被牽著 被帶領 

 

而 他也能夠信任的依賴著我 如同我依賴他一般

 

能夠和我親愛的朋友群相處

能夠和我摯愛的家人相處

還要非常愛我的兒子

 

我超級自私

因為我將如此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