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當下

還能有多好

 

星期六的晚上,坐在家裡面

今天的行程是中午趕到板橋 跟好久不見我的親愛的婕吃了午餐跟下午茶

聊了最近許多

然後輕易的掉下眼淚

 

我們何德何能在這些人生旅途中 交換彼此的心情跟感觸

 

接著到了中壢 跟前公司的同事喝下午茶

安東尼奧課長帶了課長夫人跟朋友一起來

 

就這樣喝喝東西聊聊天

然後八卦東西南北

 

回家的時候 經由前課長安排讓他朋友載我回家

(是的  又是一個急著把我推銷出去的人= = )

 

還好對方也還頗為健談

 

路上不至於太過尷尬

 

晚上六點半就回到我可愛的小豬窩

看著今天要趕快還的雜誌

泡著今天終於買到的農林的日月紅茶

吃著同事前幾天送的草莓

 

好舒服

 

我喜歡這樣的時光

雖然有一點想說好像空了些

 

不過我更滿足於此刻的空

 

就這樣 好好 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