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寫給我兒子

親愛的李小Q

對不起~老媽太晚寫這一篇了
但是回高雄的電腦很難用
所以我想你可以體諒的吧!哈

1/20

是你滿兩歲的生日

每次回高雄看到你健健康康的活繃亂跳
你媽我就覺得心滿意足

你一直都是一個懶惰的小鬼
愛吃愛睡不愛動
又愛找人抱抱

常常都想怎麼會有小狗像你這樣那麼愛撒嬌

我覺得你是老天爺給你媽的禮物

讓你媽更有勇氣更有毅力去面對眼前的一切

有些時候媽遇到了困難
沮喪了

看到你的照片
你的臉
我就覺得我要更努力
因為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親愛的李QQ

一年一次你的生日
老媽很大方的讓你啃了一隻羊棒棒骨

看你吃的超開心的樣子
我想你一定是超滿足的~

謝謝你
我的孩子
這些年帶給我的快樂與滿足
請你
一直健康的活下去好嗎?


愛你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