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一過
20歲跟我說掰
21歲要來
小時候的你有沒有想過長大會變成怎樣
我想過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真的變了很多
小時候不能接受的一切
在你長大的過程中你會慢慢的接受去妥協這一切的一切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他們都說過了20歲後每年都來的特別快
轉眼
21到來





我真的開始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但我也很低潮
在那些日子裡
我比過去需要更多的激勵和鼓勵
更需要那些我所在乎的人的加油和打氣
有的時候我很孤單
但當我看到我兒子我老媽我老爸還有我家男人的那一刻我什麼都心甘情願
只要他們過的好
再累我都肯
這就是我的愛
我的目標
我的一切

轉眼21
希望未來的一年我可以更堅強更堅定更勇敢
我一定可以做到我要的那一些
因為這是我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
所以任何時候我覺得我要崩潰了
我都知道有你們在
謝謝腸友們
雖然我們沒有非常非常的熟
但是很多時候你們給我的鼓勵卻是我最大的勇氣來源
謝謝我的家人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要自己一直走下去不要被看扁
謝謝我愛的你
這一年沒有你我應該會更慘
謝謝你在任何時候給我最大的照顧跟支持
謝謝你在風雨飄蕩的時候堅持要走下去

給自己
生日快樂
給你們
大家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