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的
花樣年華

告別了衰到底的19歲
今天起
我20

正式踏入人生中2開頭的歲月

開心感動圍繞著我

我一直認為女人一生最美好的歲月就是20~45

而我今天起正式踏入這個門檻了

謝謝12點整傳簡訊給我的朋友
謝謝昨天陪我瘋整夜的轉聯會
謝謝送我禮物的你們
謝謝那個準備為我完成心願的人,雖然你不是應該要幫我完成的人

什麼是我的生日願望
在我的網誌裡面明明就有答案壓
還一直問
真沒心
不會自己往前面找~齁

可是我還是感謝你︿︿
期待下次的那個陪我去實現願望的人
會是對的人

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no.1大家都幸福
no.2大家都all pass
第三個..留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