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悲觀

其實我是一個悲觀的人
腦子裡總是充滿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悲劇

坐飛機前一定會害怕墬機
剛開始要騎機車前腦子裡一直再想出車禍

一整個很妙的我

所以每次要離開家裡回到中壢
總是會多看我寶貝的兒子跟老媽

還有我老爸

這次回去陪老爸吃了飯
還陪他去唱歌

多少聽到了一些他的情史
哎呀
真害羞

不過我也覺得很開心
只要他過得快快樂樂
他要交幾個女朋友我都無所謂
只要他健健康康

每一次我都會害怕這是最後一次見到這一生中我最愛的這些人

所以我總是想要記錄下每一分一秒

所以我喜歡拍照

所以我喜歡從照片裡去看那些回憶
哪怕那個人已不在身邊

所以每一個時段每一個時期的我總會用一些歌曲去紀錄那些日子的心情

偷偷爆個料
我老爸可是一個女朋友一首歌呢

還好他不會上網不然他會把我殺掉

這一點有遺傳
哈哈


這次很開心
難得可以陪爸這麼久
陪他唱唱歌
吃個飯
知道他最近在幹麻

畢竟
孩子越大
會越知道兩方之間的尷尬
會更知道
哪些場合只適合父女聚會了
不會再有一家三口那種詭異的畫面

很多事情已經不會回到過去了
所以我們更明白
珍惜眼前

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