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10/16
中原大學邀請了雲門2團到學校來演出
主題就是Shall We Dance

Shall We Dance?!

拿票的時候我們一票人早上8點就出現了
可是還是從八樓排到了四樓
Woo~
你可以想像的到那是多麼受人歡迎

演出當天
是晚上7點半進場
而我們5點就去排隊了
可是卻已經人山人海了呢

呵呵

大家都如此熱愛舞蹈嗎
或者只是
湊湊熱鬧

不管動機如何
至少你還願意花時間來排隊
感覺不錯

可是我還是小小失望壓
因為我以為是完整的舞碼

唉...

這次的演出比較偏向要讓大學生可了解雲門的舞蹈所表現意義
所以是一段有人講解一段舞蹈演出

開演前
我發了簡訊給婕
my dear

每一次
我只要看舞展的演出
我就想到她

這個我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在各自的陸上堅持各自的方向

我的願望
是..可以在國際舞台上看到他的演出

每次想到她
我就會提醒我自己
keep going

回來談談雲門舞集
其實還是很多人不懂
其實我一直覺得
這樣的藝術可以用很多方面去解讀
從你當下的感動與感受去解讀

那就是真實的

那些舞評什麼
都是他們自己講的

藝術....是要能觸動人心裡面的感動

雲門舞集很難理解嗎

只要你能用心體會

Shall We Danc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