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小Q第一次到市民廣場
那天都沒有人喔^__^
可是很幸運的遇到了一隻臘腸狗,也是短毛的,黑色的Micky
小Q超開心的耶
哈哈

媽咪我也很開心

第一天就只有遇到他們ㄧ家
他們說他們住大里,很少來,真可惜耶~

星期六媽咪跟教授去苗栗參加活動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的
想說星期日反正媽咪沒班
可以早ㄧ點帶牠去玩
很幸運的當天下午4點半就回到學校了
所以趕快call爸比
要出發去市民了

星期六的時候市民有活動
可是還是有少許的一些狗狗

然後
很幸運的我們遇到了Miya和他媽咪

真的
Miya超可愛的
大大的眼睛
毛也很漂亮喔
真是一個大正妹^____^

因為ㄧ直都只有在網誌上看過Miya麻的文章
所以也不好意思跟他們多聊什麼
Miya麻說因為有活動,大家好像都沒來

Miya真的超乖的
不用牽繩綁著她
也不會亂跑
我們家小Q喔...
唉~~

後來媽咪帶小Q散步到後面
看到了Beta麻帶著波波跟La fee
還有摩西,還有Mini,還有一隻黑色的不好意思媽咪不知道名字

媽咪就坐下來讓小Q跟大家交朋友^____^
可是媽咪不敢跟大家聊天耶
ㄎㄎㄎ...唉~~

小Q應該是挺開心的,因為難得看到那麼多跟他長ㄧ樣的狗狗
呵呵
這邊一定要提ㄧ下,Mini超貪吃的^___^
Miya超有家教的耶
我真的這麼覺得喔~
因為Miya看到我在給別的狗狗零食時
他很想吃的樣子
可是他不會ㄧ直嘟過來
牠會ㄧ直看著你
等你叫他的時候他才會過來坐下
真的是
超乖巧的
小Q你要什麼時候才能跟人家ㄧ樣啦
唉~
後來Miya麻跟Beta麻他們好像要去看狗狗

所以媽咪就帶小Q回家啦

路上一直在跟拔比說人家Miya很乖之類的
拔比也是一直嘆氣~~唉~

星期天媽咪下午3點多就把小Q扛出門了
到了市民媽咪真是傻眼了
都是狗狗耶
而且好多巴戈喔
哈哈哈

有看到Beta麻她們
可是因為昨天就沒有聊天
媽米也不敢過去
所以就帶小Q找別的地方坐了
今天真是看到超多狗狗的
小Q還是喜歡亂衝亂衝
後來有遇到一隻跟小Qㄧ樣的短毛臘腸Arch
牠的媽咪還有養3隻狗耶
超厲害的
而且他們都是去認養狗狗的
超有愛心的
還有另一個拔逼帶了3之雪納瑞
大家真的都好愛狗
今天媽咪挺開心的
因為和大家分享了很多養狗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
狗狗是人的很棒的夥伴
真的

離開市民後因為小Q前幾天會睡到一半起來吐
之前有帶牠去梅島看過
可是我覺得那醫生態度很不好

雖然之後這兩天沒了
可是媽咪還是很擔心
所以帶牠走ㄧ趟中港慈愛
黃醫生很細心的詢問我很多問題之後
幫小Q開了藥
小Q要快快好喔
如果還不好起來的話
你就要被抓去抽血了啦= =

回到家,又幫小Q洗個澡什麼的...
我快要累死啦~~
真的是喔
有夠孝狗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