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到小Q其實我很幸運

雖然家裡ㄧ直都有在養狗
可是那些都不是屬於我的狗狗

ㄧ直到小Q

從洗澡,剪指甲,清耳朵,餵飼料...
這些有的沒的

我才開始自己去研究
去找方法教育牠

更幸運的是

小Q不怕洗澡
甚至是愛洗澡
也不怕人家給他剪指甲

唯一怕的是清耳朵
我和醫生研究出來的結果是
因為牠剛來的時候耳朵裡有蟲蟲
那時候有滴藥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開始留下不好的印象

所以現在每ㄧ次要清牠耳朵
就是ㄧ場大戰爭
一定有很多狗拔狗麻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非常點點點

我又不是要把你吃掉幹麻那麼緊張

這個星期天很幸運的確定沒有班
小Q
我們要去市民廣場正式亮相啦^^
哈哈
拜託不要下雨喔^________^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