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很好
是最近的生活

家裡出了事
在我要回台中的那天
上了統聯才知道媽在路口被撞

去他媽的拖吊車

你給我小心點

X的,你看看自己那啥態度

過幾天你就知道你倒大楣了


回歸正題
這一次的事情很難搞
不是本小姐這個狠角色出馬就可以了

連蔡的老媽都被我抓來請教了

你就知道去他的拖吊公司有多機車跟犯賤
平常大家在高速公路上拋錨被他們A錢的時候的那種鳥心情我知道了

給我小心點
不要以為我是女的好欺負
我已經對你很慈悲了
不過告訴你一句你給我閉嘴 夠了沒
依照本小姐的個性應該是當場給你一巴掌然後告訴你他媽的你小心一點之類的

呼~

我應該氣到爆炸很多血管吧

這年真難過

接二連三的喪事
老媽出車禍

拜託
一切爛的到這為止

給我新的未來好不好啊

我是真的累了 沒人依靠了

我什麼都不說了
你們就以為我是好的嗎

你應該最了解我的啊

媽的我爸也很沒有用
嘴砲

夠了夠了

惡靈退散

這幾天突然發現原來自己長大了

有了自己的人脈可以處理很多事情

以前依靠的都是我老爸

現在是靠朋友

小琳&蔡真的很謝謝你們

特別是出事完之後
蔡的老媽的熱心
謝謝您

琳ㄚ~好好保重ㄚ
你媽也太嚴重了吧

沒想到你媽也沒有很好

接下來就要麻煩妳了

然後

我累了

所以什麼都不想去

也不想參加

想要丟掉一些過去

但不包含蔡跟北比還有臭腳他老婆
其實我越來越討厭去想起高中勒

好像真的過的很爛ㄟ

怎麼會這樣

我一夜沒睡

很煩

明天大寶要請吃尾牙
希望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