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們聊著過去

又讓我覺得過去是真實存在著

那一段我一直逃避的過去
其實很深刻

很真實
很篤定

三個哥哥
奕維
正峰
易儒

小哥很可愛
每次都說
"小妹,不怕~哥哥保護你"
我保護他還比較實際

超可愛的

大哥和二哥跟我打招呼得方法就是一人捏一邊我的臉頰
SHIT

我很想念那一段被他們捧在手心的日子
特別是在高中的時候

那一個 對抗的日子

我很想念很想念
這三個人

即使小哥後來轉走了

國三的時候我唸了資優班
離開了7班

你們還是很疼我很疼我

彷彿可以明白我在那個世界裡所受的壓力

用一貫的方式
呵護著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