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成長

我們都實際

 

我要的另一半

只是需要知道你永遠只要我在身邊

 

你的脾氣我能理解 我能陪伴 

你的不安我能陪著度過

你的開心我可以分享

你的成就我絕對引以為傲

 

 

人生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只是要個能夠相伴相守的人

我只是要個能夠懂我的脾氣

容忍我有時無法忍受的任性

接受我所有的撒嬌跟耍賴

包容我的眼淚跟執著

體諒我有時的傻氣跟過度的多愁善感

喜歡我的孩子氣

陪著我度過所有的病痛

 

最簡單的要求最困難

也或許我們以為的簡單 其實 不那麼簡單

 

然而我還是期盼 這樣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