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2  

 

 

好可愛的牙齒寶寶

 

 

anyway

 

敝人的一口爛爛牙終於在台北永和找到好醫師願意醫治

目前療程已經過了一個月

今晚就是要做牙套前的合膜

 

價格比新竹便宜又很公道

醫生雖然老老的但是非常仔細而且有良心

雖然我在治療過程中數次被弄到痛到掉眼淚沒錯

但是整個治療過程

我真的還是十分想給親愛的王牙醫120分!!!!

 

 

今天晚上合膜的過程花費了將近1.5小時

過程中當然有不小的出血

不過我已經無感了

 

今天看到王牙醫的女兒也回國要接爸爸的診所

大爺說即使如此他還是不敢給他看XD

 

中年男子都是如此我想XD

(還好我家男人目前都看不到我的部落格,哈)

 

 

我想在這些治療過程中真的會覺得有一個讓人心安的醫生很重要

年假跟舅舅在聊天的時候也講起他坎坷的治療牙齒過程

SO SAD

 

其實大家都很苦惱

總不會有人想要連看個牙齒都上大醫院吧XD

這樣也太厚工了

 

ANYWAY 希望下周的療程一切順利~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