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的時候整個人都不對勁

 

找了個藉口,請假

 

把手機TURN靜音

 

今天給我自己

 

重大壓力每天只要累積20分鐘,就會對身體造成極大的負擔

 

這些日子以來強烈感受到

 

一覺睡到下午1點多 中間當然有起來接幾通電話處理一些事情

但是能很快的回到睡眠狀態中

 

下午 確認了小黑召修的梯次 緩緩的去吃了個午餐

原本要去中華電信確認費率,沒想到現在神腦聯營的服務處能處理的項目跟了解的項目這麼少

總而言之就是小姐不懂

他只負責續約跟賣手機

 

讓我實在有點光火

 

然後,回到家跟大爺聊個兩句

決定要去給牙醫看看

 

拖了很久,該面對了

SURVEY很久的醫生LIST

挑選了一間感覺應該不會費用太昂貴的

電話預約好

穿上厚重的衣物,出門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你問我為什麼要拖那麼長的時間才去治療

只能說當我發現某一個部份的時候已經有一點難挽救

然後 經濟壓力 讓我知道 只能走最差的那條路了

 

ANYWAY,看完的結果讓我有著滿滿的疑惑

 

決定要開始作巡迴了

 

究竟是為什麼我們連看醫生這件事情都沒有辦法信任?

 

有很深的無力

還好還有強大的後盾團隊幫忙suervey

 

但是想到又要開始巡迴看醫生

好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