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威力彩開獎

星期三下班大爺去買威力彩還特地撥電話問我要不要+1

 

跟奕良爸講到
他也興高采烈說今天要揪團去買


今天很沒有工作的動力
(真的很糟糕的狀況T_T)
但目前處於月底

再沒有動力還是必須要有動力啊

ANYWAY下午發現今天要加個班 有一點喪氣的同時
奕良爸拿了一疊的彩券紅包袋要我挑一個

是的,如同當年我上台主持尾牙時
給我一個好兆頭跟祝福


或許真的險境很多
但每每有這樣的小溫暖

會在剎那之間
明白 還是要往前看 還是要相信

畢竟,戰友還是在這,給予彼此支持

被疼惜的心意
會一直放在心上的

謝謝你們
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