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妹們去控窯
大家都各自帶了一票朋友

享受難得的放空生活

佳從美國回來還在調時差
工作上妖魔鬼怪一堆

珊在忙碌副業

我最近在調養生息


原本Thera會一起
然而 他的教育訓練莫名的delay一堂被迫跳過本次出遊

去了北埔的一個農莊
控窯有專人服務
所以我們只要自己烤烤肉

原本打算裝死裝到底都不要動手 使喚我家男人就好

結果看到珊一下場烤肉
我也只有撩下去的份

吃吃鬧鬧笑笑

除了我們其他人都是攜家帶眷的整團人
看著小孩在草地上衝衝衝
我很確定的是我果然不喜歡小孩:P


很悠閒的下午
很悠哉的嘴砲時間


結束後去了友達後花園晃晃
很舒服的一片山林

回到了新竹市區
跟大爺兩個在市區晃晃
然後去了大茶壺坐著聊聊天

我們,有著太多的話題探索 了解 還有鬥嘴

很滿檔的一天
其實人有點倦

但是我明白
此時的滿足與快樂 那些倦,不在被放在眼中跟心上

我,滿足於 此刻的所有 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