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很長的時間沒有一個人好好休息
一整天一個人

從十月中開始,我每個周末都有著行程

家裡還是不時有新的狀況
無論是李媽的工作
或是李家少爺的皮膚跟身體

還有著原本就安排好的約會

大致上每週都會空一天給我跟男人好好約會好好相處

我的行程太滿

但是 停下來? 這也不是我的風格

另一方面工作的狀況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雖然許多事情都在意料中
但是實際上還是需要很多的力氣去應付去面對


其實平常上班日的生活
真的都已經變成
上班 吃飯 下班 洗澡 睡覺

其實沒有太多的自己的時間
又或者是一到家就累到不能再有力氣去面對其他的事情

十月底給自己逃了一下
一個人去看場電影
讓那些疲憊跟眼淚有個地方有個去處

但是其實我需要再多一些休息


所以最近的網誌更新速度極慢

雖然我每天都已經寫好了
但是 常常到家連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了

給我自己
還是要相信自己能夠面對這一切的考驗
還是要給自己多一點的力氣

11/19開始是更大的挑戰
請用心的 仔細的 謹慎的 一步步面對跟處理

會的,我一定會更好的

這些日子都將在未來回首時
感謝現在的自己如此努力與用心

請,勇敢的大步向前走

謝謝你,用力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