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部的同事 上週去休了長假
回來後 臉色卻越來越不對

今天下午問他 他提了離職

他講到了某個高層,其實是個反派

其實這一切之前我就有感了
只是冷冷的看著

但是這件事實對他而言是很傷的

同事大概大我13歲左右

我對這件事情的冷靜以及給他的安慰
讓他覺得驚訝與不可思議

我的成長環境以及過去幾年的磨鍊
其實讓我在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

面對人性這個議題的時候

不會有著過多的情緒反應

臉色下的暗潮洶湧依舊
但是不會顯現於色了

其實,人性不總是讓人失望的

還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

只是,你選擇了相信什麼罷了


此時此刻 我相信
還是會有值得相信的一切
會有的

那些,不正義的不法理的
總有一天,會有他該面對的

而我們該做的 就是笑著看那些人 面對那一天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