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今天帶兒子跟老母去玩

從新竹開始跑濱海快速61上到八里接淡金公路再接陽金公路上陽明山

去陽明山幾個景點走走晃晃

然後要和二舅媽他們吃個晚餐

這是今天的行程概要


開著車 吹著風 很多繁雜的事情 其實都在待處理
有老母兒子在旁邊

其實是人生很幸福的事情之ㄧ


兒子一上車就開始給我昏昏欲睡的欠扁樣子
其實也是一個作媽的成就感


陽明山的擎天崗
上一次來的時候 是跟莊先生

再回到這一個美麗的地方
人事已非


但是已經是另一種蛻變

有一種成熟與滿足的心靈
去面對這所有的一切


這一次到擎天崗有看到牛喔
只是石子路上都必須抱著李少爺
實在讓我的腰跟肩膀很有負荷

也是這一刻 我想起了台南旅行的那ㄧ次

你會在人生的歷程中
看到了許多你期待的與渴望的

而這一刻 我更堅定了一些事情

晚上原本只有要帶二舅媽出來吃飯
沒想到這麼巧二舅也回了家

最後變成把他們一家四口一起帶出門吃飯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句話絕對無庸置疑

但是每一種劇本都有他的原因
每一個家都有難解的鬼故事

希望老妹跟老弟有這個智慧能解決
身為姊姊的我能教育他們

但是關鍵還是他們一家人


累了一整天
開車回新竹

明天就要進公司拼搏了

帶著老媽跟兒子出門真的比上班還累 (笑)

但是一切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