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況連篇的一天


早上 工作的動力像是消失了一般
而下午又是重要的會議
只能說好險,報告已經準備的差不多

然而其他的事情真的一度沒有力氣處理了

開會的時候,那些冷言冷語

hey 會記憶深刻的
會有一天 我們會讓那些不公不義的人學到
什麼是正道 什麼是好好做人
會有的,請大家耐心等待

跟大爺談著跨年的行程
在文字來回的過程中
我突然無法明白

我們是否要一起過
或者,他的plan是?


下班前,阿麵說,或許他會再跟她男人聊聊
好吧 我又爆氣了

人生都只能自己選擇
做姐妹的能給的支持 就是只能到某些程度了

路只能自己選擇自己走自己承擔


晚上跟thera吃完薑母鴨
趕回公司把一些事情處理完

同時跟大爺談著跨年的狀況
很明顯的他完全沒有發現女友其實加班中

anyway,
這一次的溝通中
終於能把一些話 進一步的說明朗

我也只是想要確定 到底我們要一起過或是分開過
如此而已

然後
更爆炸的是

大爺的爹娘知道我的存在了

完全預料外的狀況

回到家通了電話
大爺很認真的安撫我的情緒
表示,他會是Decision maker,而且他能suffer問題

總而言之,我們的跨年行程有一個初步的樣貌
然後 德也說明了他的想法跟立場
安撫我這個容易緊張的人


如果不是很在乎
又怎麼會如此擔心

如果我不在意
那你的死活 你的為難 與我何干

這一整天的結論 原來不脫這兩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